利齊國際堅持兩個面向的專業:
一是對專業技能的專業,二是對客戶的專業。


熱情 果敢 創新 用心
Richy利齊國際以「網站設計、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為經營方向,
我們秉持以最用心的態度,精確的引導您走向最有效率、最省成本的e化之路。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網站設計新標竿,為廣大客戶提供創新而且實在的服務。
Our goal is to become the new benchmark web site design,
to provide our clients the service is ruly and innovative.

為何選擇Richy
利齊國際的定位

利齊國際是由一群對於網路充滿熱情與創意的技術團隊組合而成。
無論是網站的規劃,視覺效果的呈現,乃至網路行銷, 我們皆有著過人的觀察力與設計感,
絕對會一一為不同產業的客戶,創造出最合適的網頁。

利齊國際的使命
利齊國際有著不斷創新的設計技術團隊,在無限延伸的網路世界中,
我們始終秉持著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的精神,讓客戶用最精實的價格,達到最佳廣告與行銷效果,
我們深入了解客戶需求,熱忱為客戶解說,並設計出最實用最精美的網頁,
同時,無論網站發生任何問題,在短時間內速解決網站架設及網站維護的任何問題。

利齊國際的堅持
利齊國際的網頁設計,水準卓越, 我們的客戶群橫跨各個領域,
無論是多複雜的程式、多炫麗的美工設計, 我們都可完全依客戶所託,製作交付。
網站即是門面,利齊國際的設計概念兼具美感與實用, 我們的設計品質,就是我們的保證。


-利齊國際有限公司(位在中科園區)
-聯絡電話: 04- 25678123
-國際電話: +886-4- 25678123
-網址: www.richy.com.tw